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1

思源心理

心理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大师课介绍及收获提升
新闻中心
大师课介绍及收获提升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18        返回列表


严虎博士绘画分析师培训课程

 

1. 可提高学习者内在感受心理分析,将绘画分析与治疗之“术”,修炼成绘画分析与治疗之“道”。

2. .绘画疗法高级课程讲授绘画治疗与心理咨询思路、绘画认知治疗和绘画催眠治疗等

3. 课程中会为学员讲解绘画心理咨询中遇到的阻碍与挑战,帮助学员个人成长与自我提升,4. 除了讲授常见问题,还会对单个个案进行集体督导,讨论咨询师在个案的工作过程的困难和瓶颈,帮助大家进一步提升心理咨询洞察力和觉察力、将绘画心理咨询技术融会贯通

 

 

魏广东沙盘游戏治疗师培训课程

 

第一部分  沙盘游戏的起源与发展,沙盘游戏的治疗原理,团体沙盘游戏的操作过程,团体沙盘游戏的治疗阶段,沙具的象征意义

 

 

第二部分  沙盘游戏中如何分析,沙盘游戏中的陪伴,个体沙盘游戏的操作及注意事项,心理咨询中沙盘游戏的应用,沙盘游戏对儿童与青少年的应用

 

 

第三部分  沙盘游戏案例分析,沙盘游戏对于语言障碍儿童的应用,团体沙盘游戏中的注意事项,沙盘游戏咨询中语言的应用,青少年与家长沟通篇,儿童信任关系的建立篇

 

 

蔡仲淮国际大师催眠课:

 

本课程是专业临床治疗师之养成课程,注重实际训练与演练,使学员能完全掌握心理治疗的实战技术,而非一般理论,掌握催眠的精髓和近20种的催眠方法。

学成后可用催眠治疗进行心理咨询、自我潜能开发与自信力提升、将催眠应用与工作与生活中,让工作生活更轻松有效。通过考核,可成为国际催眠治疗师。

 

希腊神话中睡神的名字是Hypnos,象征着催眠是一种高度受暗示性的状态。虽然催眠很像睡眠,但睡眠在催眠中是不扮演任何角色的,因为如果人要是真的睡着了,对任何的暗示就不会有反应了。

 

科学证明恰当的使用催眠可以达到消除紧张、焦虑情绪,建立乐观积极心态的作用。因此其心理活动,包括感知觉、情感、思维、意志和行为等心理活动都和催眠师的言行保持密切的联系,就像海绵一样能充分汲取催眠师的指令。

 

作为老师,在教学中完美处理棘手问题和学生,使教学到达事半功倍之效果;作为销售,更好的与客户沟通、提升销售业绩或达成商业合作;作为培训师,融入催眠技巧让您的学员更好的跟随您的思路,让您的讲话更深入人心。

 

1.身心调节  有效帮助改变个性与习惯,如戒烟、戒酒等。很快提高睡眠质量,使失眠者愉快入睡,是最绿色健康的治疗失眠的方法。用催眠调节心情,让你更乐观、更自信、更勇敢、更内心平和与喜悦。

2.心理治疗  利用催眠帮助来访者或患者快速放松;将催眠应用于心理咨询,与多种咨询技术相配合;有效治疗各种神经官能症、各种身心障碍与疾病;用催眠戒除心因性甚至神经性瘾症,酒瘾药物依赖等。

 

 

学员的收获与提升:

贺欣:

正因为沙盘游戏给我带来了太多惊喜,让我爱上了这个游戏。放下了对自己的敌意后,觉得轻松万分。整个两个小时的过程中,明显感到自己的控制型父母状态少了很多,自由儿童状态也多了很多。这几个月的学习和练习中,让我逐渐找回了自我,有种:终于找到你的感觉

 

左浩然:

作为医务工作者,我在儿童康复科工作,科室有很多自闭症、智力落后、脑瘫等儿童,孩子和家长都很需要心理疏导,希望学习一些心理学知识能够帮助到他们,同时也希望能让自己内心更强大一些。

 

 

武婷:

你有你的潜意识的表达,我有我的情景再现,都是自己的故事与这个世界的链接,或多或少,我们起名众生万象。这一切就是我们生活的常态,这一刻清晰地展现在沙盘当中,我们允许它们的存在。我们不断地调整着自己的生活,让自己感觉舒适。

 

季红:

沙具到沙盘,每一次触摸与摆放,都能触动一些意识深层的东西。人际模式,行为模式,思维模式,意识模式。每一次的举手落具间,让自己由外入内有一个逐步的探索和梳理。从自己对沙盘的梳理中,看到自己的时间关系:沙盘次第顺序可以说是条线,穿起了我的过去今天未来。

 

张娟:

内心的孤单寂寞,渴望陪伴的感觉,当我看到这一切的时候,好像有一点轻松的感觉,被看到,被觉察的同时,会放下一些东西或执念,其实累是自己给的,家是讲爱的地方,把心打开,让爱进来,谢谢朋友们的陪伴,感谢让我看到,谢谢!

 

王慧:

在对待自己亲近的人时,尤其是爱人和孩子,不能真正的做到接纳他的错误,更谈不上宽容,平和的对待每一件事情。我做的是接受,是被动的,无奈的,是内心压抑的,不愿意的。爱得深,所以我想控制,我越想控制,就会得到反抗,如此恶性循环,大家都疲惫不堪。所以当我改变时,一起切仿佛也发生了变化,就想沙盘游戏中的给予自由,不干扰,平和,那么一切都会往好的方向发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