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31

思源心理

心理咨询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中科院心里所课程介绍
新闻中心
中科院心里所课程介绍
发布时间:2019-10-22        浏览次数:26        返回列表

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心理咨询师培训课程v2.0版本正式上线!

通过支持社会机构开展培训和实施综合考试检验学员培训质量的方式推广本项目,继续满足社会各界学习心理学和心理咨询知识技能的入门需要。

适合人群   有意愿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个人能力、希望改变生活现状、改善心理素质、助人助己的心理学爱好者。

有志于从事心理服务专业、获得职业技巧、提升个人技能水平、提高竞争能力、有利他情怀的未来从业者。

 授课专家   授课老师由中科院心理所专家团队,心理咨询专家担任,拥有扎实的专业培训背景,丰富的临床经验和不同人群的案例。注重理论与实践结合,陪伴与助力专业成长,整个师资团队将成为你最好的顾问!

课程设置:

理论知识部分:80学时

1. 《心理学概论》

2. 《人格与社会心理学》

3. 《发展心理学》

4. 《心理健康与心理障碍》

5. 《心理咨询概论》

操作技能部分:64学时

1. 《咨询理论》

2. 《心里评估》

3. 《咨询基本技能》

4. 《咨询方法》

观摩演练部分:16学时

单元练习题每门课程后都有单元练习,学员须完成练习,本培训单位聘任教师阅卷、核准成绩。

课程形式  网络精修班 + 专家面授班